Tina

惑于心,乱于情,沉溺于浮生,庸碌于青春。When life is more terrible than death, it is then the truest valor to dare to live.

夜鬼(BL向,囚禁,玻璃渣)

夜鬼(《夜行书生》、《巴尔多宫》的综合版脑洞)假期扩写填坑。

因宠妃佞言,小太子的母后家族祸端横起,王后被拘禁于冷宫。

东宫宫人认为小太子失去母族庇护,将来定会被王上废黜,因此对小太子分毫不上心。

小太子听信宫人的传言,欲前往冷宫见母后。

圆月当空,寒灯萧瑟。

小太子误入一间荒凉的宫殿,在地宫中邂逅了一只夜鬼。夜鬼与他年岁相仿,小太子为自己找到一个伙伴而欢兴雀跃。

但后来小太子因连日不见母后而郁郁寡欢,夜鬼答应带小太子去往冷宫见其母后,后又临阵反悔,隐瞒小太子冷宫的位置。

小太子失去母亲的陪伴,东宫宫人都另谋出路,唯恐宠妃对小太子下手时牵连自己。

就连小太子最亲近的一位老中宫也被调离。

东宫守卫松懈,因此小太子可夜夜偷溜出寝宫来见夜鬼,与他在偌大清冷的皇宫中嬉戏玩乐。

夜鬼是一条九阴烛龙,被邪道封印在皇宫地宫中,因诅咒而不能见天日,因他的存在,这个王朝才能国祚不衰。

某次在夜宫中,两人追逐嬉戏时,小太子不慎被石壁割伤了手,夜鬼为他吮血,因此激化体内深藏的咒灵,开始渴求鲜血。

拘禁夜鬼的法术日益衰减,夜鬼却并未挣脱咒术的束缚。他原本深恨妖道(咒术很血腥),此刻却心甘情愿呆在地宫中。

夜鬼寂寞阴冷的心被小太子温暖起来,他动心了。

小太子如履薄冰地长大,在太傅与朝中大臣和夜鬼的庇护下一次次化险为夷。

夜鬼因对小太子血液的渴求而头痛欲绝、身体衰弱。此时的小太子已经长成儒雅知礼、心有城府的储君。

他不忍看自己的挚友深陷折磨,因此自愿让夜鬼饮用自己的血液。

原本只是用玉器盛装血液,后来一次二人月下酒醉,夜鬼咬破太子的颈项吸食了热血,对他的血液越发欲罢不能。

太子才开始并不接受,后却因深陷其中的快感(某种化学药物?)而纵容了夜鬼。当然,太子也有让夜鬼为自己所用的念头。

之后,太子借夜鬼之手,杀死了自己刻薄寡恩的父王,以及惑乱君王的妖妃,登临大统。

他本想解除禁术放夜鬼自由,夜鬼却不肯,仍旧每夜在地宫中等待已经身为君王的太子。

此时,君王的母族已经因为前朝妖妃的祸端而被赐死。(事实上,是夜鬼为了留住并让小太子依赖他,让先王下的旨意)

年夜之后,君王下令后宫大选,期望求得贵女充盈后宫,以姻亲控制朝政。

朝中有品级的官员都将适龄女子送入宫中备选,希望能夺得后位。

夜鬼听闻此讯后心酸难忍,意识到自己对王的情感。

王登临御宇后,责令御史台清查当年母族旧案。新婚之夜,夜鬼昔年所做之事东窗事发,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,杀死刚册封的王后。

之后,夜鬼强迫王饮下合卺酒,在喜榻上占有了王。(此处省略一万字边吸血边爱爱,想想都好血腥好美丽。)

王无力反抗,夜鬼幻化为王的模样,杀死识破自己的老太傅,把持朝政。

王心痛欲裂,却无可奈何。只能被夜鬼日日强制play(省略一万字虐 身 虐 心情节)

因夜鬼白日不能见光,且王对自己不加掩饰的憎恶态度,夜鬼慢慢将自己的欲望架构在朝臣与百姓的性命之上。

若王拒绝他的求欢,夜鬼就会杀死一位王信重的大臣与妃子。

因大臣都在夜间上朝,且皇城近乎日日染血,史称“永夜王朝”。

王不堪忍受夜鬼的所作所为(杀死自己的母后恩师以及百姓),通过妖道派来的傀儡鸟掌握了封印夜鬼的方法。

千钧一发之际,王却犹豫了,夜鬼识破王的意图,(虐身虐心,各种play)又把妖道凌迟处死。

妖道死前心有不甘,通过秘术告诉了王自杀后不被夜鬼锁魂的方法。(王曾经想要自杀,却被夜鬼告知王就算死都不能逃离自己。)

王不堪夜鬼深重的欲念与占有,在两人初遇之地自杀。

弥留之际,王对夜鬼倾吐自己的心意,他原本所做的一切(大选)都是碍于礼法,事实上王也曾深爱夜鬼,不然不会让夜鬼肌肤相亲地吸食血液。

然而,两人之间无法弥合的仇恨,以及夜鬼的所作所为消磨了王心中的情念。

王死后,夜鬼与天君签订契约,自愿化身为王朝龙脉,幽居地底千年。

后,天帝赐予夜鬼一面可以逆序阴阳的乾坤镜,夜鬼回到与小太子初遇之时…

评论(1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