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

惑于心,乱于情,沉溺于浮生,庸碌于青春。When life is more terrible than death, it is then the truest valor to dare to live.

我就是喜欢虐攻!(大纲文,虐恋,虐攻,阴差阳错,囚禁)

叶婴是青丘狐族少族长,西王母最疼爱的小弟子。

某日,上神重黎拜访西王母,西王母将要闭关,遂将年岁尚幼的叶婴托付给重黎。

重黎带着小孩遍历人世山川,畅游六界乾坤,两人情愫暗生。

叶婴后与三足金乌们成为好友,为他们兄弟无法一同出游打抱不平,金乌玩心极重,一同出游。

后羿射日,九日陨落,天柱倾颓。

因天道算计,重黎舍弃神躯拯救世间,溘然长逝……

叶婴想用族中秘法回魂引救回重黎:他拜托干将塑造了一具躯体,又取天地蕴生的灵魄让这具躯体有了灵魂。叶婴为他取名寒川。

叶婴与寒川辗转多个门派盗取十方神器,寒川阴差阳错下得知叶婴的意图。此刻,他已对叶婴情根深种,寒川设计让叶婴喝下孟婆汤,将他困锁在炼妖壶中。

然而世间物物相克,叶婴在吃下某种灵果后忆起前尘往事,他对自己的两个爱人都心怀愧疚,进退两难,于是叶婴决心牺牲自己让重黎复活。

弥留之际,叶婴却发现重黎昔日并非魂飞魄散,而是魂体凝为一枚灵魄,静待契机复生。

他前世今生所爱的分明就是同一个人,然而,阵法已成,人事易分……

打劫+打滚+卖萌,交出心心!不然我不扩写~(囚禁play、养成play 不香吗?)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